一切任神擺佈

神哪,你造人類又主宰人類, 你揀選我使我歸在你的寶座前, 經歷你的審判潔淨看見你真實的愛, 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潔淨拯救我。

我雖受許多痛苦但我看見你的良苦用心, 神哪,你就是愛,我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。

副歌: 神哪,我已明白你的心意, 不管是審判刑罰還是賜恩典, 你所作的一切都為拯救人類。

神哪,你太可愛,我鐵心跟隨你, 無論受什麼痛苦只為得著真理生命。

神啊,你的審判潔淨了我, 經歷你的審判我看見你的祝福, 我受審判刑罰與試煉你都與我同在,

你陪伴我受痛苦,你安慰我帶領我, 利用各種人事物效力成全我明白真理認識你, 你的審判就是愛就是祝福顯明了你的全能智慧。

副歌: 神哪,我已明白你的心意, 不管是審判刑罰還是賜恩典, 你所作的一切都為拯救人類。

神哪,你太可愛,我鐵心跟隨你, 無論受什麼痛苦只為得著真理生命。

就是把我交給撒但政權, 我也要站住見證榮耀神。 神是公義聖潔永遠讚美神。

相关推荐:情景朗誦《最好的祝福》神的審判是神的恩典

arrow
arrow

    莫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